Make myself more stronger!

[喻叶/ALL叶]雨夜,一个小段子

  室友晚修未归,叶修肆无忌惮地抽着烟,又第三次将抽了一半的烟摁在滴水的窗台上,熄灭的烟蒂似乎跟他有深仇大恨。

  阳台外的瓢泼大雨明明没浇在他身上,却像是被淋了个透心凉般地黏腻烦躁,而让他焦躁的罪魁祸首就在楼下,孤零零地立在树边,仿佛等着雷劈。

  透过绵密的雨幕,他能看到不少人认出了那无药可救的烦人精是叱咤校园的喻文州男神,纷纷上前去给他撑伞。他能想象那烦人精会露出怎样温柔又像是被伤害到的微笑,拒绝头顶的伞,然后固执地望着他窗口……

  这是什么意思?

  用伤害自身的方式来抗议他的拒绝吗?

  叶修第一次恼火没有手机,他应该翻遍字典用最恶毒的语言再伤害他一次。

  于是他冲下楼,打算把那个在世“尾生”给收拾一顿。

  看到他,那人被大雨冲刷了的暗淡双眼亮了起来,“叶…”

  “喻文州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我跟你没戏!”叶修冷笑地揪住眼前人湿透的衣领,“还玩苦肉计?别跟我玩这套,没用!”

  “怎么会没用?”喻文州冷得发紫的嘴唇勾起一个弧度,双眼没离开过叶修分毫,“你这不是下来了?为什么不想承认,你就是舍不得我,你心疼我。”

  叶修被他气笑了,想起下午狠狠拒绝后,喻文州强自镇定却又遮掩不住受伤的表情,心也泛起一丝丝尖锐的疼痛,“你…这是何苦?喻文州你找什么人不好,怎么就死挂在我这颗歪脖子树上?”

  青年拉过叶修,四片冰凉的唇贴在一起,喻文州叹息般地闭上眼睛,“既然不能独自占有你,我愿意和他们分享你…叶修,不要拒绝我,你不能拒绝我。”

  瞪大双眼,不可置信,刚要推开喻文州就被人当麻袋一样抗在了肩上,叶修感觉肚子里的晚饭都要吐出来了,两个湿透了的疯子就在大雨中撕扭。

  “喻文州你放我下来!”他实在想不通,明明相同的身高,凭什么喻文州的臂膀就在他的扭打下能纹丝不动? 

  “不放。”青年拍了拍肩上人的臀部,“前辈,让我在大雨里面等了这么久,我决定要收点利息了,学校酒店的浴室都有浴缸,你泡了澡明天才不会感冒。”

  “卧槽…喻文州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在一分钟内从文艺青年变成黄暴杀马特的?!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他妈放我下来!”

  “嘘…前辈别叫了,你再闹我可就把你裤子脱下来,让路过的同学都看你了。”

  “喻文州你混蛋!”

  “诶在呢,就是这个混蛋今晚要操你,忍耐一下吧。”

  ——距离叶修的男朋友们发现多了一个“同伴”而暴走还有十分钟。

评论(3)
热度(75)
© 福仙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