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myself more stronger!

拣尽寒枝不肯栖:



嗯……我躺在床上,突然有个不成熟的小想法。
想写伞修。
写叶修在国家队拿了冠军以后,忽然穿越回刚离家出走时候的他的身体里,写他悲喜交加的重新遇见苏沐秋,情难自禁的重新爱上苏沐秋,然后战战兢兢的陪伴苏沐秋。
写他们相遇同居,写他们赚钱煮饭。
写他们十七岁的仲夏夜里,小心翼翼地躲着妹妹抚摸接吻做爱。
写他们进入嘉世,苏沐秋成了理所应当的门面,可某一次见投资老板的时候,老板却看上了叶修,握着叶修手腕不松开。
叶修还没说话,苏沐秋反手把手里杯子摔地上,一把推开老板把叶修拉到自己身后,怒发冲冠,一拳ko。
生意自然失败了。好几百万。
两人走在马路上,叶修就忍不住埋怨他,你说你何必,又没有把我怎么样,都是男的,他拽一下我手腕还能占便宜吗。
苏沐秋怒气过去,自己也觉得自己有点冲动,可想来想去又实在感觉自己做的没有不对的地方。于是拉着叶修的手嘟囔。
那不行。他碰你,那可不行。钱不要就不要了,我养你,养到这么大,可不是让你受委屈的。
叶修就愣住,然后在马路边,昏暗的路灯下亲吻他。
写他们拿冠军,写他们失去冠军,写他们得意,写他们失意。
写他们快活,也写他们争吵。
写他们在荣耀十年,然后双双退役。
因为昨晚写了一个夏天的故事,太好了,他们俩,好到我都舍不得往下写了。所以今天一天都在想,他们真的值得一个好结局啊!

不过我的坑好像够多了,我就想想,不一定写。
那啥,你们有好看的伞修文推荐吗?要好结局的!!!


啊!还有还有!只吃叶受,别的cp我不吃啊宝宝们!

评论
热度(519)
© 福仙仙 | Powered by LOFTER